yl12311线路检测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缪芸芸  发布时间:2023-12-28  动态浏览次数:17

1226日上午,yl12311线路检测在426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考核工作会议。院外专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经理钟伟主持。


机械制造工程系、机械电子工程系、机械设计系、智能制造工程系和工业设计系分别围绕系部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对学院重点工作的贡献度、当前工作不足分析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年度系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机械制造工程系主任晏飞展示了教学资源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王佳介绍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机械设计系主任刘志强分享了系部教学研讨等常态化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体会;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刘金锋汇报了专业建设规划、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工业设计系主任刘李明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学院系部工作常态化建设成效,逐一点评了各系汇报情况,并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机械设计系考核等级评定为“优秀”,机械电子工程系和工业设计系考核等级评定为“良好”。与会专家还审议通过了学院科研团队考核结果及人才促进工程考核结果。

公司经理张建对各部门过去一年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考核工作推动各部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张建要求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明晰不足与短板,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发展规划,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开创建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