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中船九江地区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李磊  发布时间:2024-01-15  动态浏览次数:71

112日至13日,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周宏根带队赴九江对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九江”)、中国船舶集团第七〇七研究所九江分部(以下简称“中船七〇七所(九江)”)进行调研交流,并开展访企拓岗和党建共建活动。校工会主席景旭文、公司党委书记翟纯纯、副经理钟伟、李磊参加交流。

  在中船九江公司,周宏根副董事长一行走访了重装事业部、内装事业部、电子事业部和中船精达等核心部门,并和九江公司相关领导、专家开展了座谈。公司93届员工、中船九江公司总经理张明谦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核心产品以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等


  周宏根副董事长围绕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积极寻求和中船九江公司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和合作。


  在中船七〇七所(九江)调研期间,周宏根副董事长对中船七〇七所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互信,开展更深层次对接,共同促进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相关产业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关键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中船七〇七所(九江)副主任、纪委书记高院安、副主任谢华伟和中船集团高级专家潘国良研究员等10余位领导、专家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