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12311线路检测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席娟  发布时间:2024-01-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抓细抓牢抓实公司党建工作,总结成绩,检视问题,谋划工作,116日上午,yl12311线路检测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公司党委书记翟纯纯、党委副书记谭海波、组织员薛瑜、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薛瑜梳理了党员发展材料及两册一本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强调党支部书记对党员材料要严格把关,记录时要注意规范问题。随后,党支部书记介绍各自支部的党日活动内容,围绕活动亮点、进展和困难进行一一汇报,大家互相讨论,取长补短,完善活动内容。


谭海波要求各支部要利用假期时间对党日活动认真总结,打磨材料,凝练特色,做好最佳党日的申报工作;他提醒各支部要统筹考虑2024年的党支部活动,结合支部特色和实际情况明确主题方向,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

最后,翟纯纯回顾了2023年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要求所有党支部书记针对薄弱点着力“补短板、固底板”,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翟纯纯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党日活动的开展,积极动员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将党日活动组织的有声有色、走深走实,并要求党支部书记深入思考如何将支部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有效融合,如何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党建不断创优、全面提升。